廣告

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人格被踐踏



星期天本是放鬆心解放自己的一天,無奈卻被病毒感染,病了二星期,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在意志力支撐下,想來完成自己多年不易完成的夢,也所幸有許多志同道合的同學情義相挺,讓自己有了原動力,但是好景不常,原本以為和諧安樂的氣氛卻一夕消散,我有種人格被踐踏裡外不是人的感覺,頓時發現原來世界並不單純,心情絕糟透頂,想不到竟有如失戀般的感覺,何其怪哉?我竟如此在乎!!

我想我的修為不夠,愛管閒事的雞婆性,真的害了自己?不知這星期我應用何種態度及心情來面對?是不再理會來做自己?還是繼續雞婆管到底?

讀書真的難,難在人與人的相處?難在人與人互相猜忌?難在太在意自我本位?難在忘了自己的本分?

起、心、動、念,我是人,是一個有血肉的人,深深的打擊我的心,原來世界如此寬廣?不是自己一隻小小青蛙所能參透的的圓。對人?對己?對事?我又該如何自圓、面對。

0 意見: